close
昨天還算是早早去床上睡覺
今天早上 算是準時去研究室值班
且 我自己知道 不能不去值班
因為 事情已經多到一種堆出來的現象
所以 我非得去處理處理

早上起床 如往常一樣
洗澡、換衣服 然後出門
出門的時候 我覺得眼睛很乾澀
心中其實有點點擔心 感覺用眼過度
所以 我還特別帶了決明子上山去

到了研究室 事情超多
瘋狂做海報宣傳演講和研討會
PS為什麼可以那麼多事情?
然後 聯絡一間設計公司 請幫忙設計海報
完全是門外漢 對行情、印刷完全不熟
另一邊 又在跟老師喬一些東西
PS他自己什麼都沒決定 我到底怎麼做事情阿
算了 小小牢騷抱怨一下

結果 大概逼近中午
本人就開始疲勞 且整個眼睛就是酸
後來 還小瞇了一下 不到五分鐘吧
電話又響了OTZ
後來 中午跟淳淳去吃午餐
我已經到達四肢無力幾乎不能走路的境界
清大這校園也真是的 要回房間或吃飯
怎麼樣都必須要上山下山~~
所以 只好一路慢慢走下去
大太陽 我還是穿了件外套 整個溫暖很多

在風雲樓吃湯餃 說真的 還真沒胃口
整個就是想吐
而且 吃不下去 但是 很餓阿
要跟病毒纏鬥 總要先吃飽吧
所以 還是硬吞食物~~~~
回到房間之後 小鬼在房間
不過 我馬上坐在床上 然後 換衣服
倒下睡覺....
就這樣睡 大概從一點半吧 睡到六點
中間就是起來喝喝水

不過 我覺得身體真的越來越差
抵抗力也不是很好了
我居然睡了一個下午 還是很不舒服
而且 雖然已經稍稍退燒了
但是 還在燒阿~~~
所以 我還是拿出普拿疼吃了一顆
想到上學期住在夜上海 也是有一場大病
~~也是無力到不能站起來
後來 撐了整天 還是乖乖吃藥
現在就是吃上次買的XD
吃完之後 就好很多了
然後 洗個澡 雖然頭還在痛
不過 總比沒力好吧...
預計晚點睡前在吃一顆 明天應該可以生龍活虎

另外 感謝凱兒
晚上幫我送晚餐~~
還大老遠一路從門口走進來 真的辛苦正妹~~
莓姐和逸文哥 抱歉啦
臨時不能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