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天把我語言學思潮的作業寄給老師
題目是[AI人工智慧與語言的關係:邏輯 語境 靈魂]
我真的對這份報告沒啥信心
雖然我知道 我跟其他學弟妹比起來
可能還算有水準
PS我沒有別的意思 不是說別人很爛
而是我覺得這篇報告跟我其他報告的水準比起來
還是有一段差距
畢竟對些專業沒有很好的拿捏
多數還是在賣弄哲學和神學
我果然還是對語言學很陌生
包括語法 語句的討論
語境 語意學的部份 我還算有點抓到感覺
最後 我重新寫根頓 我說真的 寫蠻糟的
因為要適合前面鋪成的語言學基礎
所以 有點修剪了自己的立論
一部分倚靠前面語言學提供的結論
一部分有點感覺草草帶過的感覺
潘能伯格那部份 當然直接跳過摟XD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愛這個段落
既然語言學有一些東西可以提供這樣的基礎
我當然直接跳過....
總之 我覺得這篇報告的[質感]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 真的要寫清楚 然後 很有力道
大概要寫兩萬....以上吧
又是一個可以寫博士論文的題目~~~~

反正 我把報告先寄出去
想說 看老師有沒有要給我一些意見
上次的present老師也沒有多做評論
反正還有一個星期可以修改
應該說 我也只剩下一個星期能夠修改
所以 我就寫信給老師
第一封信我寫.....

老師
我期末報告寫好初稿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老師討論 然後進行修改?
PS.應該也只能夠進行修改吧
要全部翻新 可能沒有時間了XD


結果老師回信...

I think your paper is good enough, and it doesn't really need
discussion. Do you really need to discuss with me? Jonah

真的很讓我驚訝
your paper is good enough....天ㄚ
我居然被語言學的教授誇獎XD
真的太感謝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