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尷尬了
我從台中回到新竹房間 打開電腦
有一些莫名奇妙的訊號跑出來
我有一點點想說這是什麼東西
但是 我想大概因為我周末有在台北遠端進入我的桌面吧
所以 有一些奇怪的訊號

不過 當我開始一個一個打開的時候
我發現有點不妙....
MSN正常 IE正常
正當我信都收完的時候 要看逼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KKMAN好像不見了
我還一陣擔心 想說難道我不小心刪了?
然後 我的音樂播放程式也壞了
找不到這東西 而且是從我的程式集裡面 完全消失
後來 我想說 好吧 等我有空再一個一個灌吧
今天整天在台中撒野...
現在的確需要趕一下作業
明天要報告人文學科導論 我幾乎沒有準備好
我只做了很基本的整理而已
連稿 ppt都沒弄.....
然後 我打開邦邦傳來的東西發現 我的word也掛了
會不會太誇張 我敢保證 我不可能把我的word刪掉
而且 word不能用 但是 ppt可以用
真是夠玄妙了OTZ

然後 我現在連MSN都掛了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想借台NB 但是有NB的沒接電話 沒回MSN
也是尷尬一則

總之 我現在有種等明天出包的感覺....
PS我連自然輸入法都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