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開學了 也真的開始上課了
而且 我真的覺得我會不好過
這學期我的課程真的蠻重的
是真的 不是唬爛啦~~~
每次這樣講 一堆人都跟我說 我每學期都這樣 還是過了
不過 這學期真的級數更高了
課真的有點OVER誇張~~
今天是開學第三天 我已經有報告要開始寫摟
今天和魏老師討論論文 老師也開始催促我要去田野工作了
他終於覺得我書該看一段落 現在要出去訪談的時候
所以 最近可能要開始想辦法密集去訪談一些人
也可能會因為我訪談到的資料不一樣
所以 我會從一事研究進到另一個層面去
不過 目前不知道這個層面是什麼~~!!

從開學到今天
真的蠻忙蠻混亂的
星期二開始上課 早上的阿水沒問題 我直接放棄上英文論文寫作的課
下午去上黃老師的跨國企業 全球化與在地化
課程沒有我想像的恐怖 不過 下星期已經要開始交報告了
而且 每個星期都有~~~~
不過事實上 我今天在圖書館讀文本 其實 還是覺得蠻嚇人的
東西還是有點多 不過 我相信我可以成功克服它XD
原本那堂課上完之後 要回家
沒想到遇到魏老師剛好人類學史下課
我原本也想修那堂課 不過 衝堂
而且 我覺得我已經連續好多學期都在人類學理論
感覺可以休息一下了~~~
結果沒想到我跨國企業下課就遇到老師
老師還是蠻希望我來修課的 他說會把時間調到晚上
所以瞜 以後星期二很開心
是人類學日 從早到晚的人類學XD OTZ

今天早上一路很波折的去排球課
睡過頭OTZ
天ㄚ 我真的希望這學期我的排球不是這樣過的
不過目前不知道我連修四小時行不行得通~~
下午就在圖書館讀書
後來去跟老師討論我最近的一些想法和我覺得小壓力
這次談到很多東西
也破了我們討論的時間紀錄
談到很多東西 老師也丟出很多他的想法
PS他真的是蠻鬼靈精怪的XD

晚上出去逛逛 順便放鬆一下
要有很好的韌性 應該要先從適當的放鬆和緊繃開始~~~~
所以 今天就去休息一下 到處逛逛
逛完之後去邦瑜那邊
原本只是要給個東西 結果就聊天聊起來了
他的新貓 很肥 很大一隻
說他是貓 感覺是騙人的!!!XD

最近行程很緊湊
就是不斷地敘舊和上課
我想這學期我如果過了
那我以後上研究所也不用怕了~~~
PS我這學期研究所的課程量 和碩一的學長姐是差不多的
除此之外 我還有大學部的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