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 今天下午的努力 本人找到了一個小題目可以研究
不過 說真的我尚未回顧文獻
真的太慘了啦
我要的相關書籍 清交大都沒有
離我們最近的信神 也沒有
看來信神對這件事情並不感興趣
他們也沒藏什麼書
我要的書也是四散在各地
最常看到的組合居然是台大 師大 中正
怪了 師大有相關科系ㄇ
不然 他們買那麼多有關本土神學的東西幹麻?
中正也讓我蠻驚訝的
居然有那麼多這類的書


說到圖書館 感覺好像青椒和台大還真的差了一截
清交就是常常找不到書的地方
最近來浩然寫報告 也是因為看到浩然有一套書
實在跟我很有關係 原本想買
不過 當時要買的時候 出版社說一次要買一套
所以瞜~~~~~~根本不可能阿!!!
30本耶 瘋了唷~
不過 看到這邊有 突然覺得很開心
我好像借了5 6本走吧
PS全套大概有將近10本是人物傳記
本人向來沒興趣 誰發生什麼事情XD

總而言之
我把本土神學放到全球化的脈絡裡面
不知道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但是~~~
哪裡有那麼多人可以給我訪談阿

單騎說的對~~~
[哪有人一個學期可以做那麼多研究阿]
我現在的確有這種尷尬的感覺

我打算把學士論文拿去一篇抵三篇
學士論文 漢人社會 漢人宗教人類學
而全球化和人類學史只能乖乖寫報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