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天∼
時間: Sun Oct 15 02:42:12 2006

昨天星期五下完課 弄一下東西 就趕著回台北

因為在輔聚之前 要討論今天福音茶會的事情

福音大地遊戲....美麗人生

才剛下車 就是一個很昏∼∼然後 又遲到了

所以 匆匆忙忙進去找瑋憶他們

還好 我不最晚到的 不過 也是在昏昏沈沈裡面開始討論事情

後來輔聚開始 大聚沒有很久 不過 區聚又是超久的

一路弄到我們大概10點半才離開吧

我看了手錶 想了一下在車站......我回到淡水家裡 應該已經12點了

但是早上10點又要到教會集合處理其他事情

我想了想 決定臨時去奶奶家∼∼∼

然後一大匆匆忙忙也趕到教會開始預備下午的大地遊戲

時間一溜煙過去.....

雖然新朋友來的不多 不過 我覺得我們同工也算是有輕鬆到吧

即使預備的很累 不過 跟在神國的兄弟姊妹開心的活動 真的很好

原本跟尼希米小組看過但不熟

也因為這次的活動有認識

總之 今天一整天超開心

傍晚的青年崇拜差點睡著

臉部無法有表情整個就非常累

青崇完之後 一干人去麥當勞聚餐玩遊戲

也是嗨到不行 天阿真的是累到連玩遊戲都想睡覺

後來上客運回新竹 上車整個狂睡

司機也狂飆....1小時到新竹....

到新竹精神好一點就約家保出來

談了一下小組的事情

後來聽說嘟嘟也回來新竹

我也就去宿舍找他 順便跟他在交大晃了一下

也比較深入的聊了一下狀況

一整天就是累加很忙∼∼∼

1點多才回到房間....弘偉都睡覺了!!!

打開電腦又看到佳穎的版版 後現代議題繼續討論

又手癢回覆了.....

準備洗澡睡覺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