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起得很早...
應該說 我覺得自己出門 一切都很準時
甚至 一路上 我都是可以安全搭小巴的狀態
PS這是小巴時課表的好處
因為 我們可以隨時掌握小巴時刻XD
然後 很悠閒的去買了來來豆漿和小七

結果進學校 我大傻眼
哇 會不會太多人在搭小巴了
一路排到化學館後面了OTZ
整個心裡想說 好多人唷 不知道我會不會沒有搭上!!
而且 早上是我覺得很無聊的漢人社會
但是 卻是我最緊張害怕的一堂課
我覺得老師很...不幽默OTZ
而且 有跟老師不太熟 整個就覺得有點恐怖

不過 很慶幸 我第二班小巴擠了上去
一手拿電腦 一手拿書和早餐的我
面對沒有架子和手把的小巴...粉辛苦
不過 還是一路到了人社 而且 ...
時間是「剛剛」好

在走大坡的時候 就遇到凱兒...
他大叫我
我回頭 很驚訝的看他說...「你怎麼那麼早來」
我的意識是...現在我去上漢人社會
要在晚一小時才是貞德的課
他給了我一個我也知道的回答 但是 讓我突然清醒了
「我要上貞德的課阿」
我突然看了一下時間!!!







媽呀 現在是10點耶
我的課是9點
我完全...遲到一個小時
我還以為我會很悠閒的走進去的


其實 我為了避免這尷尬的情況發生
我後來決定去圖書館龜OTZ
這堂課零缺席記錄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