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一路很青春
聊天聊到眼睛真的閉起來才結束
真的辛苦世中先生 一直講話之後
我跟輪輪已經洗好澡 準備閉眼 他才要騎腳踏車回家
PS不要說我們沒有為留你阿XD

不過 星期六是一個電話接不停的一天
好像我媽大清早打來
不過 我也忘記我媽說什麼XD
後來 好像昌恩也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去參加華語師資的課
我是想阿...
不過 我根本沒時間阿
12月開始 週末六日兩天從早到晚的課
根本會讓我掛OTZ
那時候我在趕我的期末報告耶 我連我人在哪裡
會不會先去見主耶穌我都不知道了
還去上華語師資的課
凱兒好像也有打電話來給我
大概是講約去所慶的事情
總之 一個早上電話接不停....

後來 凱兒跟我說 他們要搭12 7分的公車上人社
我才跳起來 開始瘋狂整理 洗臉刷牙衝出門
一路要追趕7分的車車
結果 車車在我眼前開走了 如果他多等一分鐘
甚至 不是多等一分鐘 他根本沒有到7分「結束」就開車了
害我很沮喪 只好準備走上去
想說既然都要走了 就順路去水木去買車票吧
PS其實 不怎麼順路OTZ
沒想到 買完走到小吃部居然看到15分的車子要來了
哇哇哇 上帝對我真好XD
我還是坐了小巴上去

後來進去聽了一下所慶的「聊天」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個場合
也不是會議 就分享歷任所長的故事吧?
而糗 在介紹一些校友的時候 真的很嚇人
沒想到 我們小小的研究所 居然培養那麼多教授、研究員
真的嚇死人了

後來大家就移到圖書館大廳聊天餐敘
沒想到 我也認識那麼多社會所和人類所的學長姐
還算嗜吃得很開...
也是遇到一些很久沒看到的學長姐
看來大家都過得不錯
說真的 我總覺得場面弄得我好像是碩士生
我明明就才大四 且 現在連能不能考上都還沒確定耶!!
不過 就是很開心遇到很多學長姐
大家也是見面敘舊了一下

後來很可惜 因為要回台北聚會
所以 我不得不先走 沒跟一些學長姐說再見
依照魏老師的慣例 他應該結束都還會有一個「宗親會」
不過 實在也沒辦法留下來~~
蠻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