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我也常常在想∼∼
時間: Mon Oct 23 02:52:15 2006



就像逸文哥說的....真的很累 真的想做平凡人

我也是這樣感覺

我知道神他的任務要完成 我是那個任務的一環

我知道 他很愛我

雖然 很累 但是心理很喜樂

但是 因著如此 不斷遭受的攻擊.....

其實 已經讓我很疲憊

這三天 就像是雲霄飛車一樣

總覺得撒旦就在一旁 不斷注視我毀壞的牆垣

我頓時發現 問題好多 要解決的事情好多

裡裡外外 大大小小 從自己到家人...

我很想剛強 卻有不夠用的材料填補...

很辛苦!

只想塢住耳朵 什麼都不想知道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