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甄申請沒有上唷~~~
PS我不需要認為安慰唷!
很恭喜其他班上的同學都上了
原本以為 可以四個人一起在當同學的
看來 目前沒有機會
會不會繼續當同學 好像又有點難說了~~~

其實 當我知道我沒考上的時候
我蠻錯愕的 因為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但是 我知道上帝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或許當下我覺得 清大這個第一志願我沒有上
但是 或許對上帝來說 未必真的是我第一志願
或許他有別得更好的計畫和心意
這不是當下我所能夠看到的~

所以 我從錯愕 轉為對上帝的期待
我想 神會帶領我去他要我去的地方吧
不知道是台灣的 還是國外的
還是 上帝要我在這中間學習什麼功課

不過 我隻到兩件事情是我要做的
一個是繼續相信神的工作
一個就是準備讀書摟~~~
不只是英文還是人類學和考古學的專業科目
我大概就是做這兩件事情了

目前 清大還沒公布考試的時間
台大已經公布了3/1
好快唷~~~~~
成堆的史前史和考古學....哭了otz
清大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但是 希望不要撞期
我也會一方面準備這裡的考試
雖然中間我聽到一些 我沒有考上的小道消息
讓我心裡很不高興 很生氣
但是 我必須要做好我自己的事情!
[你]不喜歡我沒有關係
但是 我不會因為你不喜歡我
我就不當一位了不起的人類學家
不會因為你不喜歡我的[政治立場]
我就不當一個和神心意 灰心喪膽的人類學家
[你]沒有那麼了不起 把我做掉了...
但是 我的神是大的!
ps你去做你的公媽吧!
...應該不會很明顯是誰吧xd

總之 一切交託給神的
他必有他美好心意的帶領
我心裡充滿期待!!!!!

ps仍需要代禱了解更明確上帝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