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來新竹...
好久他沒有來找我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 他現在幾乎都在台中
沒有北臺灣跑透透
不然 他以前真是三不五時來新竹工研院開會說

但是 他來就很奇怪...
他好像擺明覺得他的兒子因為沒上研究所這件事難過
他會不會想太多了
我比他堅強多了吧!!!
什麼叫做我的MSN上面寫的 看起來不好...
害我還特地打開我MSN看了一下
「沒考上研究所唷 不知道神的帶領是什麼」
這不是很棒嗎? 我相信上帝的帶領 不是很棒嗎
上帝跟他一樣 都會把最好的給我
更何況 上帝可以給我的 好像比他還要多很多耶~~~
哪裡會不好 沒考上 我根本沒差
我一定要跟神經歷這一場冒險!
而且 這中間一定要學到什麼

後來 下午我去學院摸魚
我今天深深覺得這棟超大的建築物 其實是我家
狡兔有三窟...人社院我不知道有幾窟XD
哈哈 到處都可以遇到認識的朋友...聊天
我突然感覺 明年我畢業 我會哭耶!!
因為 我會不想離開清大這個「學院」
其他地方 我到沒有特殊感情XD

此外 我還去找了顧老師~~
感謝他的真誠...說了真話
也證實了一些可能是八卦的事情....that is true.
不過 他一方面也給我一些實質的建議
我的面試哪裡不好 哪裡要改進
也講到一些平常個性或什麼的問題
我跟他真是同病相憐阿~~真該一起抱頭痛哭!
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他...
害我也不得不to be honest...我要考台大看看的事情
他很鼓勵我
他覺得他過去學士 碩士 博士都在不同地方
環境的改變 他有很多受用...
我也蠻期待自己如果可以換環境
或許 我對於我研究的角度會有更多的學習
畢竟 我現在的研究內容 真的非常之清大!
完全就是一套清大人類學的訓練~~~~~
哈哈
總之 以後我會以「清大人社院」為榮
會不會以我是清大的學生為榮 我到覺得....還好

我的學院和學系認同真的是給他超強的
可能一方面 我自認痛恨「事實上是假的科學」
另一方面 也實在看不下去清大「不斷自稱自己是理工學校」的噁心言論
真是受夠了~~~~~
外加龍小姐...全是一個脈絡!

我愛「清大人社院/系」 不愛新竹和清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