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青春
醒來的時間很長
但是 居然都沒有唸書 考古學六講 一講都沒念...OTZ

早上起床
就CALL輪輪起來
然後 我們去市區繳錢繞了一圈....
終於把研究所報名的事情一次搞定
真的很好 討厭事情懸在那裡的感覺

繳費結束 就跟交大團契去吃飯
我去了才知道 這是「期末同工聚餐」唷
阿...我又不是交大 也不是同工
什麼情況 不知道...誰可以解釋一下
是「衝衝兔」找我的 可不是我亂入唷XD
然後 大家就瘋狂聊天
最後有一些分享 和禱告

還沒有全程結束
我就搭了佳承的便車去信神....
找一些資料 畢竟還是神學院
雖然 書沒有非常多 不過 有些基本的討論 相當有幫助
XD
甚至 借到一本 前幾天我才建議圖書館買的書
PS我這個月建購額度爆了

才蒐集一下 然後 很累 小瞇了一下
PS前天晚上又沒睡好 寫論文伴隨來的可怕壓力OTZ
....不知不覺將近六點半
我就借了東西去球場
想說大家約了打球....

結果很哭哭耶
等很久都沒人 所以 我就去跑步
跑了好幾圈 全身暖暖的 上球場準備拿東西要離開
就看到佳承和世中來了
OK 那就打球吧XD

所以 我們就三個人打小小場
還蠻好的 畢竟打小小場 通常都非常有運動到
畢竟當下能打球的 不是你就是我
所以 打得很開心阿

後來 幾位佳璟的朋友加入我們
也和其他人打PLAY.....
不知不覺打到燈關了
所以 保守估計打了3個多小時的球
重點是 排球向來手不痛的我
居然 昨天剛開始打 超痛的耶
怪異怪異阿~~~~
不過運動完之後 感覺自己很青春

結束之後 就去宵夜街吃東西
PS我已經快要放棄減肥這件事情
只是為了運動罷了
路上經過下學期我的宿舍
我還進去看了一下我宿舍的方位...
面向交大的樹林...

後來跟世中買了宵夜
就很青春的騎腳踏車去人社院吃...
更青春的待到很晚
實在很誇張OTZ

不過 感謝一天所有陪伴的人
很開心XD
真的是很大的放鬆 真的要唸書了OTZ

還有跟世中的聊天 很棒
因為我又有機會在想了一下我的論文
和一些有趣的 可以作的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