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別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剛好也在轉換天氣
聽到秋天別來的歌 讓我頓時落了淚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其實我開始想調整自己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來臨之前
我不知道為什麼 剛剛有一種憂鬱的情緒
讓我想敲你MSN
想跟你說 我很想你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念什麼
是想念你的人? 想念你的事情? 還是想念我們的過去?

我最近常常在想
原來在開朗 活潑 甚至是理性的外表下
我卻是一個情緒的 陰鬱的人
這是一個我好久沒有遇到的自己
我可能真的有兩個自我吧~~~~

知道你很快有新的戀情
我有點嫉妒 又有些安心
關上一扇門轉身就能 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那就是你....
原來 我怎麼走 都還是在這之間
即便你有你新的故事
而我繼續在原點 但是 我的故事卻繼續在寫
只是在你之後 沒有下一筆回憶

閉上眼睛不看見你 也想忘記你
真的希望我在下一個季節來臨之前
我不再想你

而我卻現在只能希望...
下一個季節不要來 因為我還沒忘記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