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大四的學生ㄇ
我不是要畢業了嗎?
距離畢業典禮 應該只剩下六十天吧?
為什麼 我壓力超大的??
哭~~~

說真的 從研究所放榜之後
我就一直很有壓力
想到會去新的環境 很有壓力
想到可能台大的書會更多 我很有壓力
想到口試被批評的學士論文 我最近要修改他 很有壓力
想到很多書要讀 很有壓力
我真的決的超級可怕的
而且 想到這些事情 可能要在我畢業之前處理完
這不是更嚇人嗎?
我根本每個星期都被書追著跑
而且 比以前更可怕 都是一本一本的

我今天去圖書館借書的時候
居然館員跟我說...你的借書權限已經滿了!
什麼!!!我借書借到圖書證爆掉了~~~
好像真的沒錯
我現在抬頭看上面的書櫃 我自己的書幾乎送回台北
書架上滿滿圖書館的書
有的是中央的 有的是交大的
還有清大的...上線是39本書
那些請我幫忙借書的 請識相點 快去還書
後來 只好請我朋友去幫我把剩下三本書「贖回來」

總之 我覺得考完研究所之後 壓力頗大的
好像很怕自己會跟不上!?
我是很不相信清大的訓練嗎?
我也不知道耶 而且想到被表我引用基督教人類學文獻很少
就讓我不得不卯起來搞基督教人類學!!可惡

另外 也讓我突然覺得 其實我真的什麼能力都不好
這一路走來 真的是上帝的智慧與恩典
唉唉 最近跟上帝的關係不是很好
禱告懶懶散散 靈修也是亂七八糟的
也沒有做好一個敬拜者!
原來 真的跟上帝疏離 我就不是陳胤安了!!
如果有人覺得我是讀書狂
我就必須說實話了...沒有耶穌 我真的不是!!
我現在超級一般的...
書又讀的慢 腦袋寫報告又沒有靈感

突然很想念台北的BROOK和橄欖樹
超想念妳們這些屬靈的家人
這四年都在新竹 哈哈 我就要回台北了
等我回到台北 我要盡心盡力愛我的小組員~~
PS不管是需要門訓的 需要關懷的 我都要給他投入
而且 也想念那位供應的上帝 還有智慧的上帝耶和華
ㄏㄡ 我真的需要你的智慧啦OTZ
不能在這樣笨下去了
而且 這樣壓力下去 實在不是辦法!!
聖靈阿 每天帶領我吧
好好感動我進行每件事情吧
我會順從你的

我想 耶穌阿...
到台大人類所 是你要給我的
而且 是你要帶領的
你會供應我一切不管是心理 還是物質上的需要
不管是我每天研究生的心情
或者是 合適的指導老師 田野的經費
我都相信你會供應瞜~~~

好啦 胤安 不要有壓力了
放在上帝手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