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得很巧
最忙的時候 居然也是我不斷享受畢業生活的時候
讓我覺得...難道我不能夠好好畢業ㄇ?

從星期二 系上幫忙送舊
其實 一直再猶豫要不要去
不過 後來還是覺得 我喜歡人社系
我很懷念這地方 所以我去了
不過 其實 整個送舊對我來說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多數的節目都是系隊的
不過 對於我來說 其實蠻有距離的
因為 籃球壘球我其實都沒有參加
唯一打的排球 也不太跟系上的人打
PS也沒有系男排
所以 其實蠻無聊的...
不過說真的 很久沒有跟班上的男生聊天
除了最近很常搭泰仔仔便車之外
很多人都很久沒有看到了 更不用說要講話
所以 當天對我來說 可能和這些朋友見面
比真的當一個畢業生還有趣

星期四 應邀參加交大團契的送舊
PS真的有接受邀請的XDD
其實 我真的覺得蠻捨不得的...
或許 我不該把友情拿來比較
因為 真得很難去量化處理
但如果說一個地方有密度最高的朋友
我想 交大團契應該就是我朋友密度最高的地方
這群人陪我走過很多
在很多低谷 在很多想講話的時候
在很多想出去走走吹吹風的時候
在很多想找人吃飯的人時候
真的有這一群人總是願意一起發瘋
剛剛還想到 在很多我需要司機的時候
真的很多的回憶在裡面

不管是輪輪、胖胖嶸健 兩個我的電話熱線
或者是 阿芬 阿莓 也真的好咖XD
另外 冠賢哥也真是亦師亦友~~~
突然好難想起為什麼會認識
不過 絕對是很巧合的原因
一場讀書會開啟我們的關係和我們的未來
一個對於神學從來不了解
當時一個對於宗教研究一無所知 毫無興趣的
在這樣上帝的帶領下...
或許 就是我未來四十、五十年的人生
真的每個人都有很多記憶在裡面

今年交大的送舊主題就是...星光大道PK賽
PS好像是我們哪一次聊天亂出的主意
結果 完全害到自己OTZ
得恩意外的挑錯歌 害我對他的好歌喉失望
韋智絕對是最有誠意的敬拜讚美
昌恩和呱呱的亂搞 其實也不錯
世忠果然是自嗨路線 被自己的笑點害死進入淘汰
小龜 偉杰 國維相當深情 果然是好男人三人行
我和星星至今我仍認為最不甘心~~~
因為小胖老師[大刁]和Roger老師[榮恩] 而被做掉
雖然我一開始試有點緊張 不過 也不至於差吧
只能說籤運差
但是 說真的~~~我覺得那超緊張的
比帶敬拜、晚會詩歌還恐怖
而且 他們居然還準備我很久以前的照片
嚇死人了~~~~~~~~

不過 我真的很愛他們
所以 我的棄梅投竹獎 完全是實至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