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版友 很抱歉 很久沒上來
因為 事情真的很多...
我和網路的關係 只剩下瀏覽和回應
而不是一個書寫的角色
不知道最近大家過得如何?
很想好好寫這段時間的故事
但是...
好像有一種不敢回頭看的感覺
因為 現在走的每一步 都是向外
都是讓我逐漸慢慢離開這裡的步伐~~~~

以我現在PO文的時間
我這一個學期已經結束了~~~
我大學四年最後一個學期結束了
心裡真的有點點....不想面對
不想收拾東西 不想離開這裡
想一直賴在這裡

不過 最近太多事情 都回不了台北
開始懷念家鄉
但是 對於這個我生活的地方 也多了一點「鄉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