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開始第二週 我只能說~~
感謝上帝阿! 我的書單都有如期讀完
大概就差一篇文章吧
有點點不想看了
就下午上課前 看一下結論和綱要好了XD
我只能說 真的相當了不起
我怎麼覺得比以前我念大學還用功
PS但 好像本來就應該那麼用功耶
至少 我看小謝好像也都有唸完XD

另外~
經歷一個多星期 我每天通車
我目前覺得「普通還可以」
大概 也開始習慣了
而且 台大的文化和清大的文化不一樣
PS我不喜歡文化這個詞 但是 我目前只能這樣表述他
過去 我用清大的文化模式去看台大的生活
怪不得我會擔心 我每天回不了家XDD
在這邊 晚上六點半開始小組
然後 大約八點半 九點會結束
這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 以前在清大 我們都是九點開始小組
一路摸到十一點 然後 還去吃宵夜~
不過 這邊結束小組也會去吃宵夜
只是 大家會有很節制的一直看時間
所以 根本不會呆太晚~~~

另外 我每天固定最晚十點要準備離開研究室
十點二十分前 搭到捷運
我就可以在紅樹林搭到我家最後的一班接駁車
我也不用拖著疲憊的身體走路回家

還有 這邊校園裡面的腳踏車很恐怖
雖然 我託埜均之福~我也變成有車階級
但是在學校裡面 騎車真的超讓我這菜鳥緊張的
大家都超級飆
人不讓車 車不讓人
就看到車到處亂竄~亂飆
我每次都只能緊緊抓著龍頭~
很淑女地騎著淑女車~~~XD
這跟以前在清大 人就是路霸的生活不同

圖書館也是不一樣~
以前人社院裡面有自己的圖書館
要借什麼書都很方便
現在 去個圖書館要騎腳踏車
要先把鑰匙從包包拿出來 找到腳踏車
如果車被卡住 要僑來僑去
然後 拉出車子 解開鎖 轉方向
上車~一路騎椰林大道 到底~停車
找車位 鎖車~~
真的有夠麻煩的
有點懷念以前 只要走到電梯口 按2樓就可以到圖書館的生活

總之 兩個學校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XD

不過 我覺得我適應蠻好的
在台大也蠻多朋友的~
不過 我還不敢加他們MSN
因為 我覺得會爆炸!!!!
昨天在助理室那邊印講義~結果 就開始跟學長姐聊天起來
還聊到一個以前我看過他文章的博班學姐
真的很巧耶 而且 他居然也是基督徒(和平堂的XD)
然後 他又介紹了另一個靈糧堂的學姐給我認識
很妙~~~
就在不斷聊天過程中
所上助理看準我 可以帶下學期的人類學營
OTZ
雖然他一直說 不會很累
但我總覺得這一切都是幌子!
不可能事情不多的阿
講得很好聽 只要叫下面的人做
但是也沒有那麼輕鬆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