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今天上午上課.....

星期二上午的課表是邏輯學

今天上得好受挫折阿
事實上這個狀況在這2星期蠻常出現的
一直不知道他在講什麼orz
好想給他二退阿
免得他影響到我的平均分數

話說....
他真的是我比較沒有用心的科目...
比起我念台灣文學 文化地理學 或古典社會學
他都是很少在念的科目
不過 有點覺得「茫然」的慌張

二退邏輯是一個大挑戰....
這直接影響我修邏輯主修的決心
如果我退了
我注定不念哲學了orz
畢竟這是一堂必修課
現在已經這樣了
以後還是會這樣
不過 安交拉小姐覺得大家都不太搞得清楚狀況
所以 勉勵我修完
.....會好好考慮

邏輯考試是下下星期
等我把中國史k完......再來處理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