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這是前幾天的事情 不過 值得紀錄

星期二跟昌恩約受洗約談
哈哈 其實 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就是聊聊
然後.........醫治禱告吧

不過 這樣摸也摸了2小時.....
聊聊也好
不然 我常也不知道昌恩的事情
畢竟 每星期還是只有在小組會遇到
遇到 其實也不一定會聊這些事情
他也不會知道我的事情
所以 聊聊也好
這次的受洗約談成功.....XD

計畫下星期二一樣約
我有時間 他剛好也有時間
所以 下星期開始一對一吧.....
我需要裝備課程的補課
ㄏㄏ
真是迫不及待想上第二站
.....「基督徒生活方針」

我突然覺得 我好喜歡研究神的話語 還有基要真理
大概.....都是抽象思考的東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