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耶耶耶
過新年了.....

今天大年初一
但是阿........我今年都沒有買新衣服
而且 紅包錢....唉唉唉
怎麼辦阿????

黯淡的新年
沒有新衣服的新年
淡淡的憂傷.......
我的壓歲錢 大概全部拿去付信用卡帳單.....
說不一定 還不夠付...~~~~
[哭]

我積欠了將近4個月的帳單.....
我媽跟我催繳了....
之前因為我比較少回家 所以 我媽都沒跟我要
這次回來 一次算清楚......
8千多...orz
完蛋了

今年新年....看得出來
「景氣蕭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