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早∼∼∼
因為要presentation...絕對不能發生昨天睡晚的情況
不然 就完蛋了∼∼

起床發現
我的電腦整晚沒停過orz
我兩位室友的電腦都壞了
所以 從昨天做好ppt 打完報告開始
他們就輪番上陣使用
∼∼根本就在臨時抱佛腳
不過 算了 至少做出來了
然後 今天9點也非常快的起床∼∼
我覺得 沒什麼睡好
但是 又不累XD

起床又在幫他們整理最後的ppt
然後 非常準時的出門上課去
∼∼唉呀 presentationㄇㄟ
只要不是歷史社會學 我都不擔心XD

我是第三段的部分報告
其他兩部分都是他們分工
我說真的 報告得我很想睡覺
∼∼平常一條龍 上台一同蟲
語調平淡 感覺沒啥準備
我心想∼∼完蛋了!!
每次要討論 這兩個傢伙都在摸魚
我也沒有監督他們的報告
這幾天 我都要睡覺他們才在寫報告
我哪有時間看他們的東西阿
然後 又不主動 每次都要我在催才要寫
ps.想了就有氣
後來 我就上去報告
我覺得相當順利XD
就是把該講的講完
稿子也順 當然 都是我自己寫出來的
不用看 也講得出來

後來 進入討論時間
這應該是presentation最麻煩的地方
因為 我們提出問題 要跟所有同學討論
雖然 同學不多 加上老師應該7 8 個吧
不過 小班的砲火才強大
原本分配好一人帶討論一題的
他們說∼∼他們口才有點不好 所以 請我全部帶
我也只好摸摸鼻子摟
因為 他們講話實在不太像在報告orz
氣勢就輸了 更不用說 內容

然後 我就囫圇吞棗準備了其他兩題我原本沒有準備的題目
果然 大家問題相當尖銳又很多
還好我對全球化議題一直都有些許瞭解
整個討論超級熱絡 一來一往
黃倩玉說∼∼「相當精采」
感謝主 一切都很順利
而且 大家來來往往 我覺得 更加強我對於全球化議題的瞭解
尤其是台灣的消費飲食上XD
台灣面對飲食的多元性、包容性

說到這裡 今天一來一往的討論中
經濟系的那位學長
ps.應該是學長
他的回應讓人傻眼orz
而且 不是只有我傻眼
我提出來說 我認為台灣飲食「包容性」和國族認同、歷史經驗有關係
他居然跟我說
他認為 「台灣飲食能有那麼大的接受度是因為包容性
和國族認同沒有關係」
∼∼那他解釋了什麼?
orz
真是好笑∼∼∼XD

其實 我喉嚨本來就很痛
到後面 我的咳嗽頻率超高的orz
真的喉嚨超乾
3小時的課 我原本還擔心我們太早結束
不斷看時間計時
結果∼∼我們整整講了3小時 只休息5分鐘
另外兩人的報告 「總共只有」35分鐘orz
主阿 我怎麼講那麼久
明天 還有一個presentation....

應該去買個孟姜女喉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