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天和學妹吃飯
時間: Wed Sep 13 01:13:25 2006

今天因為要帶勞服的關係 去學弟妹的班級

然後下課就順便約了以前高中的學妹吃飯

他也找了一掛他的朋友一起去

好啦 說老實話 是我順便問她們要不要一起去的

後來就是一掛學妹加我一個學長orz

聊天聊天聊天

講到一些系上的事情 還有以前發生過的趣事

應該不算是八卦吧~~~~~

就說到....

[你學姊是誰阿]

[喔 我學姊是那個xxx] ps.那個xxx比我小一屆

喔喔.........















很順口就說了一句

[上次迎新宿營他是我的小隊員]........










但是

我們正在講今年的迎新宿營

天阿

天阿

天阿

天阿

天阿

天阿

..................





去年的迎新好像昨天才發生過

我大三了~~~~~~~~~~~~~


套一句明月的話....

[好心傷]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