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昨天∼
時間: Tue Jan 30 15:00:03 2007

最近開始瘋狂聚餐 我回到台北又突然有存在感了

哈哈

最近蠻多飯局要去的....

昨天約了一群以前在故宮當導覽的朋友

哇...真的是以前的回憶 後來因為一些我受夠的人事紛爭我沒有做

不過 他們居然一路撐到現在XD 太強了

昨天到的是我以前好朋友的其中一掛

星期四還有另外一掛的朋友 想去關渡看展覽

ps.說到展覽 故宮現在推出的大英博物館...很虛

昨天大家再說 來的就是各個博物館的東西 很普通

沒啥特定主題 主題大概就是「世界」吧?

所以 看那個倒不如看「大觀」...是真的很多珍品都出來了

所以 大家對台北故宮要有信心阿

最近很多人去北京...去看了那邊故宮 真的是心情寒酸

空蕩蕩的 像被搶劫過一樣...

哈XD

反正昨天其實沒做啥 就是聊天聊天聊天一個晚上

見了很久沒見的朋友

而且....我先到了將近半小時

他們進來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問感情.....好尷尬!!!

而且 問法還蠻讓我傻眼的∼

ORZ果然是一堆尖酸刻薄導覽訓練出身的人物

不過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可以跟他們相聚X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125-232-150-63.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