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大早跟往常一樣
應該說 依循一般的課表要去台大上課
PS因為竹大福的關係 我應該有兩個星期沒去上課
早上是上人類學史 我真的超愛這堂課XD

早上過得很充實
在講傳播論那部分....
最後以張光直作為結論 真是太可怕了
而且 很久沒念張光直 最後回到他 有種恍然大悟
「怪不得他每次都講不出所以然來」
雖然他是世界知名的人類學家
不過 他講的東西實在覺得是胡扯....
原來他有傳播論的傳統 怪不得壓
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上次讀他應該是大一的時候吧
PS魏先生真是挑戰我們很多經典

上完人類學史後 我就到處去晃
其實 心裡不太想去上下午的社會思想史
雖然我很喜歡 不過 我覺得那老師上課有點無聊
個人魅力...普通
外加心情不是很好 我就沒去上課
我就到人類館對面的真理書房看書
真好...以後不用走到校園書房了XD
我就在真理書房裡面 看書、聽音樂逛了兩個小時
PS真理書房何以叫做真理書房 跟勝利書房一樣
他就是真理堂樓下的屬靈書籍書店
逛完之後 就去吃麥當勞很悠閒的唸書 聽音樂
PS台大那家麥當勞真的很...偷工減料
不過 就只好將就將就了...
吃完麥當勞 又去逛唐山書店看有沒有新書
最後一路逛到汀州路那邊去

等斌斌開完會 我兩又一起去士林夜市
其實原本應該要去輔聚的
不過 我覺得那時我的心情和狀況不適合
所以 我選擇不去
所以 我們就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才剛出捷運站就遇到依含...
真的超級好笑 我兩沒想到會在那邊遇到
而且 我看到還不敢打招呼 因為我不敢確定是不是他
還是馬上打電話確認才知道真的是他XD
那天吃了蝦仁煎、臭豆腐、粉圓愛玉...
應該差不多這樣吧 每次去士林夜市也差不多吃這些
而且 我們也沒有走進去逛 我們只是在外面吃吃東西
PS豪大雞排一直都很難吃
吃完之後 我突發奇想 想去銘傳逛逛
因為他們在山上 說不一定上面有很漂亮的風景....
所以 我就拉著斌斌往銘傳大學探險去
一開始 我兩還走錯方向 我們往圓山站的方向去
走走走 我覺得怪怪的 因為好像沒那麼遠
又只好倒回去....最後找到銘傳大學的門口
PS有一個地下道
一路樓梯超陡、超長的
整個就很誇張 真的一排耶
爬起來比清大還累
因為 他們的路真的太垂直 根本就沒有緩衝的地方
就是爬樓梯 爬樓梯 爬樓梯
最後爬到他們的運動場那邊 應該算是頂端
我預計至少有十樓到十五樓的高度
然後 一路都是樓梯 真的瘋了
我兩在福利社前面冒汗休息....
PS一看就知道不是銘傳的學生ORZ

後來 我兩就分道揚鑣回家去
真的很謝謝斌斌陪我去士林逛逛
雖然我兩沒聊什麼 而且 我的臉色也一直不開朗
不過 他都很搞笑的在我身旁...XD
在這邊要敬佩一下...銘傳大學的同學們
真的太強了
而且 圖書館在山頂 誰要去唸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