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下午的悠閒 全部鑽進了六法全書裡面了....
不過 在偶然的MSN中...
我決定和銘恩、星星還有小鳳凰出去吃晚餐
那家餐廳在體育街上
其實 這名字耳熟能詳 不過 也讓我們找了許久
進去之後 是一家讓我們很驚訝的餐廳
因為 我進去就有藏傳佛教的感覺
雖然東西不錯吃 不過 這樣的裝潢讓我們不想再去第二次

不過 在聊天的過程裡面
他們領受到想拍一個片子的異象
我是一直狀況外 不過 後來他們決定更多領受
所以 吃完晚餐之後 我們就一干人去錫安堂的禱告室去禱告
很久沒有這樣的禱告 是真的倚靠聖靈的禱告
PS本人最近的靈命指數....起伏大到超過想像
禱告的火熱大概讓我到了這兩週的高點吧...
不過 感覺超級可怕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我的心情卻又是盪到低點
心裡超級不舒服的....
坐在銘恩的車上 實在講不出話來

後來跟昌恩約在活動中心一對一
其實 我早就準備好了
他就算不問 我也會講我最近遭透的狀況
結果 果然一進去就被問到.....
我必須承認 真的很不好
所以 我們開始禱告敬拜神
其實 之前對我來說 大概是低潮到無法喜樂的敬拜神
甚至像昌恩說的 我可能根本不敢看見神吧
在敬拜裡面 我感受到神真實的愛我....
就在自己的周圍 從不離棄我
但是 當下即便我知道神愛我....
我的心裡還是悶悶的 真的超級不舒服

後來 不只是問 我準備要講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
大概沒說幾句吧 我就已經大哭了~
那個壓在心裡面的、悶悶的感覺頓時就像被打開一樣
嘩啦拉嘩啦拉變成淚水....
神又一次透過淚水釋放我 醫治我
昌恩開始為我禱告 我也重新向神認罪
有時候真的覺得 怎麼可以那麼糟阿

不過 就像後來昌恩跟我分享的一樣....
神正在修剪 而且是把所有長的茂密的都剪了
其實 我自己就是那一棵樹葉茂密高大的樹
不過 這些茂密的葉子和高大的體型 其實 遮蔽了一堆真實的自己
神全部把他剪掉 頓時我有點光溜溜的
什麼問題都出現了 而且 感覺很放大的出現
而我正要進入曠野 正要進入被修剪的狀況
其實 我之前就領受到我要進到曠野去了
因為 我開始感受到神要我面對很多過去的自己
包括我自己必須學會「謙卑」
這是一門我想學 但是又對我來說摸不著頭緒的課
或許這真的是我的問題
而我卻一直有點忽略的問題

昌恩也鼓勵我
未來在一對一時 開始嘗試用靈裡服事人
不單只是知識上的造就
ORZ...我承認我一對一知識的造就比靈裡的服事還重
求神讓我對他更敏銳吧XD
超越現在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