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老實說 那天我等人等的很不開心
真的有一個暴躁的靈在裡面 很不舒服
不過 後來去新竹聖教會聽康希的特會
那教堂好漂亮唷
我如果靈糧堂也可以這樣 感覺超級漂亮的
不過 我必須說....這也不適合靈糧堂的規模
因為 主堂其實不大 而且 除了主堂之外 好像其他空間非常小
應該沒有空間可以小組吧

然後整場特會 非常有城市豐收教會的感覺
敬拜的flow 其實跟靈糧堂很不一樣
大家可能都覺得...不都是敬拜讚美 然後很吵
靈糧堂的flow是先敬拜神再進到親近神
不過 城市豐收教會的flow應該是敬拜 親近 再敬拜
其實 還是有點不一樣 感覺CHC就是在歡慶 而CCL是在親近神XD
不過 沒有什麼比較好或怎樣的

那天康希牧師在講做一個轉化者
其實這是一個很激勵人的講道
過去教會花了很久時間在講康希牧師這個異象
而這次聽其實就是重新被提醒
想當時教會在分享轉化國家的七根柱子
我好像當時剛信主不久吧
然後 在我自己的知識與信仰上掙扎
聽到那樣的異象和教導 給我很多的勇氣和信心
相信神給我的帶領 要我成就他美好的事情
到後來 從知識掙扎中解脫
讓神的話開始進到我生命裡面
其實 我現在更敢大聲說神要我成就的美好心意
或許 我現在當下是我自己在設想神會如何使用我
但我知道 即便如此 我仍是要不斷裝備自己
不斷準備自己 讓我自己在預備好、正確的位置上
可能神要我突然轉向
可能神馬上就要我進入狀況 馬上開始成就他的事情
沒有任何適應或實習的機會
但我仍要準備好成就這些事情

康希牧師的講道讓我想到未來的事情
也讓我重新回想過去的自己
原來....「我已經走了那麼長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