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覺得 我有一種不擦香水不能出門的病
也到不是一定要讓人家聞到我的香水味
因為經過我最近調查發現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注意到我有擦香水的習慣
但是 我沒擦香水的感覺
會讓我不喜歡靠近人.....
好像對我來說 「沒有香味就是臭味了」OTZ
所以 出門我非得擦香水才可以出門
不然 我真的會覺得有點難受

為什麼最近會突然察覺到我有這種病呢?
因為這個月因為要打工的關係
我必須在早上上班潮的最後一段出門
大概就是8點多坐捷運
這段時間算是上班潮的最後一批
大概都是比較近距離的人吧~~~
然後 我就會開始體驗到在捷運車廂多 人潮比較多的感覺
不然 其實其實我平常不太常搭人很多的捷運
都是晚出門 然後晚回家XD
所以 人潮密度不會那麼高
不過 最近捷運到了大概士林、劍潭之後
車子密度就會到達一個高峰
我就會開始受不了一些有點中年的男子
PS我不是對中年男子有偏見 不過這是事實
身上混雜可怕的味道 包括煙味
有時候 還混雜酒味.....
更妙的是 明明就是大清早 為什麼就有汗臭呢?
OTZ 真的讓我覺得很恐怖
而且 還靠我很近 我真的是努力轉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 也有一些高中生下課之後
也是一身汗臭 也是相當驚人
所以 我突然覺得我得了這種病
我身上沒有一點香水 真的無法走出我家門XD

另外一個明顯的觀察點就是....
要在外面過夜的時候
因為要在外面過夜 非點帶點換洗衣物之類的東西
不過 又不是出什麼遠門
只是住朋友家裡 沒必要還拖個行李之類的...
所以 就只能帶輕便的行李
那我包包裡面會裝什麼呢?...
除了衣服之外 其實我只會帶香水和體香劑
任何化妝水或什麼的都可以不帶
這個真的要帶~~~
所以摟 我覺得香味對我來說很重要

最近又買了新的香水
LOEWE的solo....
他的味道蠻特別的 我覺得很有鑑識度
只可惜我不是每天都擦一樣的香水
我擦香水有配合心情和今天的場合
所以摟~
雖然他很有鑑識度 不過 不代表我出現就會有這個香水味

http://www.loewe.com/web2007/loewe.html
這是他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