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整個下午都在搞電器
因為 我跟我哥 還有我媽都是電器白痴
我跟我哥都只會搞電腦而已
而且 我只會弄軟體 不太會玩硬體
居然 前陣子情況糟糕到我們家所有能看DVD
能夠放CD的東西 全部都壞掉了!!!
整個很痛苦
而且 連廣播都可以聽不太清楚
所以 今天趁我爸回來 我們開始把這些電器修復....

DVD播放器壞了 他時常情緒不穩定 很難搞
其他的好像也都調一調 什麼之類的 居然都可以用了
我跟我哥就擇日不如撞日地出發去賣場買東西
乾脆直接搬一台新的DVD回來
而且 在賣場還讓我們很苦惱...
因為 這次我們身負重任 要買一台「沒有聽過的牌子」的DVD播放
大牌子會挑片阿 反而麻煩
所以 我們非得找一個沒聽過的小牌回來換
然後 我們又順便買了一堆零食和飲料回來
租了幾部片子....
回到家 裝來裝去發現 媽媽咪呀~~~
我們買到一個沒有聲音的瑕疵品
真的運氣也太好了吧
所以 我跟我哥吃完晚飯還得再回去賣場換一台

回到家 還遇到我哥要進停車場的遙控器沒電
整個很囧~~~
後來東裝裝 西裝裝 終於搞定了XD
我們家終於又可以聽廣播 看DVD和聽CD了
原本那台有點精神分裂症的DVD播放機 現在進了我房間
當作我房間的音響~~~

後來 全部所有機器都弄好了...
接下來就是整理整理 然後 物歸原處就大功告成
沒想到 半途殺出新的問題
電視看不清楚了
我們家的第四台線有點怪怪的 所以 接觸不良
真的是有點莫名其妙
在這場戰役中 我哥被電視撞到...所以 臉正在冰敷XD
不過 一切都算是安好了
現在都搞定了

另外補充一件事情~~~~
我跟我哥今天在大賣場買零食
我們嘗試了一些家樂福的自製產品
剛剛嘗試了他的冰淇淋.....真的有點給他難吃
大家以後還是不要買吧OTZ

不過 我剛剛看了一下我文章的標題
CD一事....
就是阿 我們今天在試一堆音樂的時候 很豬頭耶
我新買的約書亞的CD好像在那台有瑕疵的機器裡面
所以 送回去了......
大哭~~~~~
那張是我暑假新買的耶 約書亞出沒有一個月的專輯
好難過唷
[榮美的救主]就這樣不見了
我媽安慰我說....
就當作是傳福音吧 會變成人家的祝福的
如果這張專輯會一直在家樂福一直播放 那我會很開心
值得~~~
PS但是 我心裡還是很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