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累得很瘋狂
我認識了一群比橄欖樹還發瘋的朋友

昨天一大早六點我就起床
還好我住在奶奶家 所以 可以賴床一下
不然 如果我住在淡水 應該更早就要起床吧
六點四十分 我就到中正紀念堂等小鍾來接我
我要坐他的機車展開一天的旅行
後來去華江橋那邊找小白和二哥
原來小白家住在華江橋旁邊~~~
真的很討厭 我不喜歡華江橋
每次去那邊都會讓我心情不太好
還好 下橋之後她們沒有走文化路
不然我應該心情會更不開心吧
後來走新海橋去了新莊
很驚人的 居然新海橋過去 就到恆毅高中耶
好嚇人 我以前都覺得我哥學校超級遠的
居然一下就到了
然後 很不遠的到達輔大
一路往裡面騎 也經過[尾翼]的母校龍華科大
PS躲在巷子裡面的學校 而且 是小山坡上唷?
原來這快要到萬壽路了 萬壽路我就知道阿
因為 這邊就快要到龜山了~~~

後來萬壽路也是熟悉的地方
因為 去年第一次要去聯山教會我們就走錯路走到了萬壽路
後來一路進去和橘子與單眼皮[源龍]會合
她們在銘傳大學龜山校區門口的早餐店吃早餐
我們在那邊稍稍休息 就一路要往新竹出發摟
我們就一路騎車往新豐前進
聽說 黑妞[書呈]已經坐車到新豐車站了
而雙眼皮[崇安]居然是明新科大的學生
我第一次知道耶~~~~
我們就一路沿著台一線一直騎下去
還經過了元智大學 不過沒看到他們學校
只看到立牌而已 不過 我想看到立牌應該跟學校不遠吧?XD

一路我們就是邊聊天 邊玩樂到了新豐車站
一路聊天真是理性與感性都兼具
聽了一些政大民族系的八卦 還有聊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也聊到對感情的看法~~
其實 我和小鍾算比較常聊一些比較深入的話題
他的想法我覺得常常讓我覺得很認同
XD成熟男性耶
不過 很可惜 我覺得他的想法常常不離基督徒很遠
但是 他總是覺得自己是無神論者

後來到了新豐 我們在麥當勞裡面等雙眼皮和黑妞來
順便吃了冰淇淋和擦防曬XD
大家集合之後 我們就去明新裡面的保齡球館打球
這群人也太愛打保齡球了吧
之前他們去飛龍 我因為要上拉丁文課所以沒去
這次出來 還是要打保齡
我果然很久沒碰這東西
上次碰保齡球應該是在WII裡面吧XD
我WII的保齡球現在已經蠻厲害的 哈哈
不過 真的打保齡 我發現我有點尷尬
狂洗溝耶 我國中去打 都還不錯ㄚ
現在怎麼那麼慘阿
打球最後已經是在挑球的幸運色 不是實力和重量
最後 分兩隊比賽時
我唯一的目標就是贏黑妞就好 哈哈哈哈哈
我倆的實力真的是差不多
不過 他好像有打全倒耶 我可是一次都沒有
但是 我的分數還是超越了他
而我們這一隊的積分也贏了
其實 是靠最後雙眼皮的主場優勢 最後一局瘋狂的全倒
真的太強了啦!!!

打完球之後 大家又玩了太古達人和投籃機
大家就衝去新幹線吃午餐
市區有一家 沒想到竹北也開了一家
所以 大家就邊吃燒肉 邊唱歌了兩三個小時
沒想到 大家都很會唱唷
單眼皮先生 不要看他划龍舟 划西洋木船 很MAN
他的聲音超級可愛的啦
超級讓人吃驚的
他根本就是靠娃娃音飆高音
小鍾的聲音就是那種[悲情男聲]
路線也的確一直走苦命痴情男XD
不過 我有時有點點羨慕這種比較厚 比較悲的聲音
沒辦法 本人聲音就是尖阿
雖然不是娃娃音 但就是有點尖銳
黑妞也是高手~
聲音超級高亢的 其實 真的蠻有唱歌天份的
大家不經要問 你已經長得夠像原住民了 唱完歌之後
[你真的不是原住民唷?]
因為真的太高亢了!!
對的人唱得真的很有力量
雖然有一些音沒有到位 不過 絕對很有天份!
多練習應該參加星光幫沒問題

唱完之後 大家就要衝海邊了
大家等了老半天 就是為了去海邊阿
所以 大家又回紅毛港
PS雙眼皮說那是紅樹林
不過 不管以前我們去都叫他紅毛港
原來 他有沙灘耶 以前都是晚上去
我第一次看到紅毛港的真面目XD
大家就下沙灘玩沙 走走路 碰碰水
很嘔 我沒帶拖鞋阿!!
後來 小鍾和單眼皮很衝 但是也很危險的下了水
剛好在退潮 他們說 真的在海裏面沒辦法游泳
PS連划龍舟 每天跟水混在一起的人都這樣說了....
所以 他們玩了一下 意思意思就上來了
因為 他們說 隻的蠻危險的!!
PS小朋友 哥哥有練過 不要模仿阿~
不過 上岸之後 單眼皮受傷耶 真的是...
說真的 有點小小給他心疼
不過 要澄清一件事情 誰受傷 我都會覺得很心疼
只要看到血 我就覺得很痛
PS這是後來我沒有堅持要念護理系的原因

後來大家也去真的紅樹林逛了一下
上面寫說 這是全世界水筆仔和海茄冬的混合紅樹林北界
那麼酷唷XD
原本崇安計畫的路線好像就差不多了
不過 我又帶大家一起進新竹市區
PS不然怎麼晃 大家都還在新竹縣阿~竹北 新豐
來新竹 應該還是要進去新竹市的吧XD
所以 我們一路又從西濱往南飆~~
從港南 新竹監獄那邊進新竹市區
帶大家去吃冰 吃完冰之後 就帶大家來清大晃晃

說真的 大家有點怨聲載道
因為 有點大~~~~~
而且 有山坡 哈哈
不過 昨天運氣很好 到人社院的時間 剛好有人要進去
所以 我們也順便溜進去了XD
帶他們逛了晚上的人社院
PS說真的 清大人社院真的蠻大棟的
學生少 使用面積卻不小
還有後面的超大草原 真的蠻大的 我說真話
而且 晚上那邊蠻漂亮的耶

全部逛完一圈的時候 已經八點了
一整天的行程算是結束了
因為 我們從出發一路玩已經13小時了
我的旅程結束了 不過這掛人
有的人要回明新的 有要回龜山的
也有要回台北市的!
真的是還有兩三個小時的旅程

真的很瘋狂
後來聽小鍾說 他到家已經十二點了
果然夠晚 很誇張!!
真的很謝謝他們 跟他們有一個瘋狂的週末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直覺得希望上帝很祝福他們的所有事情
一群已經有革命情感的朋友

接下來 準備下星期中秋節和橄欖寶貝的沙灘之旅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