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很感恩
早上有爬起來去漢人社會
雖然是抱著忐忑的心去 很怕被問題刁難
不過 沒想到上帝很幫助我
讓老師講了一些東西 讓我可以扣連一些關鍵的概念
所以 報告狀況很OK
只是因為臨時才知道要印講義給同學
所以 我很尷尬的把我英文報告初稿印了
所以 全世界有十五個人有我這份莫名的報告OTZ
實在很不想負責任XD

後來下午的客體關係 也很感恩
因為 我覺得很精采
難得我聽得懂陳傳興上課耶
之前聽過他講課 我覺得根本就是天書
不過 這次他在講精神分析
雖然是我很陌生的領域 不過 我也是很有所學習
一個下午的佛洛伊德~~~~XD
我想我應該可以成功跨足精神分析這個領域吧XD

另外 晚上上考古學
也不錯啦~~
老師果然非常會飆進度
發現自己做很多PPT之後 他就快馬加鞭一路狂講
不過 他的課程非常大學部規模
所以 很沒有壓力XD
另外 十一月中 要去考古田野參觀唷
好像第一站是台北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南科考古

一切都很感謝神 這星期要過完了
明天還有英文聽力的文學理論
緊張唷 我要怎麼用英文表達理論的概念呢?


唯一不HAPPY的事情是~~
星期二看起來颱風賺到一天
不過 已經紛紛傳出要補課的消息了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