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會是很刺激的一個月
很多事情要處理 有點興奮 又會有點緊張
畢竟 事情應該做得完 但是 總覺得自己要有卓越的品格與態度

首先馬上要處理的事情 一刻都不能緩的就是我的研究所申請
清大的報名和資料審查要在20號之前出去
我想 我可能需要開始把以前的東西找出來
看要拿哪一篇作品出去了~~~
我可能會送我人類學理論的報告吧
不然 我真不知道我要送哪一篇東西出去
不然 改天問一下魏老師好了
這樣算是犯規嗎? 裁判兼教練?
PS所以 推甄申請是不是公平 似乎真的有跡可尋

另外 最近有點在猶豫要不要申請台大的研究所
因為 他們沒有人類所
所以 我最近在想「國發所」 全名「國家發展研究所」
是以前的三民主義研究所 不過 台灣各大學的三研所都改名了
政大改叫做「中山學術研究」? 好像吧
如果要念 應該是社會發展與政策組
研究重點在著重國家與社會的關係、社會理論與社會文化、科技與永續社會發展,及全球化、經濟社會制度變的變遷等
其實 對我來說 研究的東西一樣沒有改變
因為 我一樣是用同樣的東西在做
只是 我可能著重的地方會比較不一樣
當然會比較專注在一些全球化的議題上面
而且 去了之後 也是一樣要找人類所的教授聯合指導吧

我現在真的覺得~~
上帝阿 請快點顯明你的心意阿
我到底要去哪裡念呢?

另外 我十月要申請一個論文的競賽
可能也要修改一些作品交出去
不過 要先把大綱交出去 所以 我想應該會輕鬆一點
花一個下午把資料整理整理就可以交出去
不過 也是得花時間的
不知道會怎樣大幅修改就真的不知道了

除了要參加論文競賽
我能我最近也要投一篇期刊
那天在看大陸的期刊 我覺得有一些有趣的東西
我想 我過去有寫一些東西可以回應
或者是接續的討論
就很想把他整理整理也送出去
所以 最近就是瘋狂修改過去的作品吧XD

再者 這個月很感謝神
那天和清大的其他團契再討論聖誕節的活動計畫
我想 神真的在當中為我們的合一鋪路
我相信今年神在清大會有很大的工作
所以 自己也準備要開始一些服事
包括禱告會 小組 和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