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延長了中秋假期到星期三XD
我翹了四個小時的體育課
好邋 有點冒險的行徑
不過 我實在覺得蠻值得的~~~
我加長版的假期也不是打混摸魚阿
我星期三下午去真理大學訪談陳教授
他真的是一個有點讓我出乎意料的人
我以為他會跟我說一些官話 沒想到 他沒有
他說了一些蠻讓我驚訝的觀點想法
也很感謝他 他給我一些方向
果然像老師說的 在訪談過程中 還會再調整自己的內容

我大概兩點五十分到他的辦公室
比原本預約的早了十分鐘
然後 開始聊 真的蠻有趣愉快的
雖然好像亂糟糟沒頭緒 不過 還是有問到一些啟發性的東西
居然聊到四點多
然後 我就趕快衝出來坐公車回家
一路都在跟時間賽跑
因為 我知道4 40分在我家有一般公車可以出去
下一班就要5 10分了
所以 我下車之後 一路從公車站牌衝上山
PS我們家山上只有免費的公車 付費的公車都是停山下
我記得我下車的時間是4 26分
我一路衝上山 回到家之後 東西瘋狂收拾
其實 我超擔心沒趕上的
因為到家的時候已經是4點35分了吧
反正瘋狂收拾 衝下去 剛好看到車子來
我居然成功了~~~~
PS這真的不是很容易
所以 本人一路從紅樹林到北投站 我都還覺得很熱OTZ

到了士林站 就轉公車上陽明山
因為 跟王牧師約了5 30在台灣神學院
沒想到 到台神的時間剛好5 30耶
PS我原本以為我會提早到
台神是一個陽明山上的小山坡 還蠻漂亮的
進門後就會看到的餐廳也不錯
很乾淨 也算蠻好吃的XD
吃完之後 王牧師就帶我逛逛校園
也去他們圖書館裡面晃了一下
果然是神學院 有關宗教學的期刊真的超多
清大果然沒有宗教系有差 很多我沒有看過的期刊耶
逛完之後就去王牧師非常寬敞的家裡聊天
真的很大 很空曠的感覺
講話還有回音~~~

然後 我們就這樣東講西聊到九點~~~
還蠻誇張的
我其實算是跟王牧師第二次見面
不過 我想我們之間通信約對方的頻率真的太頻繁了
所以 我自己好像覺得跟他不是第一天認識
也是聊了很多東西XD

後來 因為有點晚
很感謝王牧師還開車送我下去士林捷運站轉車
到那邊我就轉304去重慶北路坐客運
沒想到回到新竹已經11點了 超級誇張的
沒想到陽明山如此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