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晚上 QQ敬拜團去慶功
其實 我不知道我們的團名是什麼
不過 大家都很愛QQ
而且 布鞋是我們的吉祥物 所以 我們就乾脆叫QQ敬拜團罷了

而上星期四是我第一次跟....教會的人去唱歌?
PS恩 應該沒錯 我沒有跟教會的班底去過
有我、小丁、小E、立恆、保叔、哈利和致遠
基本上 四個VOCAL唱歌沒啥特別的
我們都唱爛了......
不過 必須承認 唱流行歌和唱詩歌實在不太一樣
唱詩歌不太會用到一些假音之類的
流行歌就會轉來轉去的...
而且 我覺得我聖誕週活動 真的有把喉嚨唱累
明明很多歌 我可以唱得很好的阿
那天都唱得亂七八糟 喉嚨感覺很乾
雖然不至於沒有聲音 但是就是沒什麼力量的感覺

除了大小V之外....
哈利唱歌超特別的阿
咬字真的是...有夠怪的
一定要這樣咬字嗎? 應該是在學JAY吧
不過 學他咬字整個就是錯誤的榜樣吧?
致遠唱歌之後 讓我們體悟到.....
為什麼他電吉他都會搶拍 或慢拍
因為 他應該天生對於拍子不太敏感吧
唱歌的拍子 真的是亂七八糟
至於保叔...真的是上了年紀了
只要畫面不太...現代 大概都是保叔的歌
XD

另外 當天....
最精彩的臺北高中大戰 真是精彩可擊
實在不知道為啥 大家就吵起來了
不過 顯然大家都在圍剿建中....
附中還是大勝...
一女的小丁 就在一旁笑~~
而我是在唱柯友輪的「哭笑不得」XD
至於台中的就是在旁邊幸災樂禍
覺得臺北的高中 相處真不和睦...!
PS是不太和睦阿

然後 整晚我們都在唱歌....
從晚上11點唱到早上5點多
回到家 大概都6點了
不過 實在非常想睡覺
所以 我還是上床躺了一下

9點半 又起來去上文學理論
說真的 我上到快要彌留....
一度有一段不知道GUY在講什麼 哈哈
重點是 彌留時 還被GUY問了問題
讓我突然清醒.....
然後用非常慢速的英文回答
我想 應該是我腦袋在當機吧 平常英文不會講那麼慢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