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 一屋子的頹廢
思念 不放手讓我睡
你最喜歡聽的爵士音樂
慵懶的 憂傷的 雜念

而我站在照片的左邊
快樂離我越來越遠
每年這個季節特別有感覺
我好想你 想再見你一面

讓我們重來好不好 再一次溫暖的擁抱
求時間停在這一秒 傾聽你的耳語心跳
許多事曾經是煎熬 回頭看突然都明了
用一切換你的微笑

就像在歌的轉折 總有一些期待
真心才能詮釋的愛


實在也是一首讓人動容的歌曲
尤其是[曲]
真的寫得很好

學姊問到我 為什麼喜歡這首歌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很好聽吧
或許 我沒有想到我是要對誰唱的
我不知道有哪一段感情 是我想要重來
想要重新與他擁抱的
也可能我有一段想回憶的
只是我不願意去知道 我想回憶的是哪一段故事
有時候 這些故事變成我的壓力
和我的夢魘
有時候 這些故事好像又是我茶餘飯後
我人生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