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報告完了~~
我只能說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 我覺得報告很傻眼
今天和另一個博班的學長一起報告
他報告的真久!而且 很沒重點
相較一下 我根本就是走閃電路線

不過 我真的覺得文基很無聊
一直在討論人類學老掉牙的議題
實在有點煩人XD
什麼理論、民族誌與田野的關係
因為大家都強迫要問問題
所以 大家也變得不得不問這些老掉牙的問題
應該大家都是硬擠出來的吧!!
快抓狂!
而且 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
上週的問題 這週出現
今天的問題 想必下週也會出現
大概整個學期都在講這些老掉牙的東西吧ORZ
天阿 炒冷飯到不行的課

我真的很懷疑 大家是不是真的想問這些問題
不是大家都應該有一個想法了嗎?
為什麼還要問?
難不成 人類學家的心智思維有普同性?
還是 大家在面對環境之下
不得不變出來的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