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林去吃飯
PS林就是原本我要找當指導老師的「大魔王」
不過說真的...自從我跟他吵完架之後
他心情好轉到現在 他每次上課都很愉悅
而且 我覺得他已經當我是他的指導學生了!

真的很可怕
今天吃飯時 大家聊得頗開心的
沒想到 他也有這樣開朗的一面
東聊西聊 他也好奇我的田野研究
許多外國學者或學生要來臺灣
他也都想介紹我去招待或帶他們去田野
其實 我蠻驚訝的
之前他會批評我 現在他覺得我好像是他入門弟子
甚至 他敢把外國學者交給我 要我去帶
我真的有傻眼

更傻眼的是...
今天吃完飯之前 他很認真地和傑夫、竹竹在討論
要介紹學妹當我女朋友
有夠誇張的啦!!
而且 他真的很認真的講耶
說下學期上課時 要故意製造機會~囧爆了

甚至 有關我要申請博班的事情
原本被他罵得亂七八糟的
他覺得我不夠能力
結果 他今天還主動問我這件事情
他不反對 不過 他覺得我碩二申請的話 會更有把握
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只能說 把這一切都交給神
感謝大家在我有點低潮 跟他有緊張關係的時候為我代禱
我覺得這兩天有點點在雲霄飛車
昨天的文章歷歷在目
今天又好像吃了甜頭
真的很奇怪~~~
而且 大家都把他說得像是毒蛇猛獸
我近日卻頻頻看到他的善良面
唉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說真的 我覺得...他是一個蠻厲害的學者
PS真的是學者 而不是搞學閥的人
但是 之前就是因為個性的關係
好像大家都不喜歡找他指導
不過 近期他好像也有蠻多改變的
他的專長不是基督教 但是他對於漢人的議題很熟悉
跟他的話 我的議題是可以跟漢人研究對話的
但是 這和我原本的對話對象有點不一樣
我其實是想和整個基督教研究對話
如果可以平衡這兩個議題 非常好
PS我覺得這是未來蠻大的市場
不過 我其實不知道他能不能掌握後者
或許聯合指導?
不過 能拖就拖吧?

我再找個時間去找他討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