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文化地理學達人阿


哈哈
我一定有文化研究的天分
我真的很適合念瑣碎的東西
哈哈

昨天晚上突然很累想睡覺.....
所以 12點說要睡覺
然後....靈修讀經後 再洗個澡...
1點多就睡了
ps.順便敷了面膜....

一大早7點多爬起來唸書 寫報告
我只寫了1個多小時
哈哈...開心....
文化地理學處理完畢

其實 好像沒有寫很好
因為篇幅限制....
我好像沒講清楚ㄟ
故宮博物院 又慘遭我的毒手
......

故宮博物院果然是「中華文化的地理想像」
根本就是「北京故宮博物院的地理再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