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星期六小組的時候....
超級凝重的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覺得「很悶」
大概因為佳音姐ㄅ
一種...很大的威嚴性orz

不過....
那天晚上佳音姐幫我破除之後
我就覺得.....如釋重負......
是心裡的那個撒旦在作祟ㄇ?
我自己也不知道.....

總之
那天破除之後
我就覺得...那些黑暗離我好遠
我只覺得我離神好近
哈哈...
應該是「相對」距離便近了吧
如果是二元對立論來看
離黑暗遠了 那就離光明近了

這幾天 也都有靈修
真的還是得倚靠 神....
每天閱讀 神的話語.....真的大有能力
xd....
至少我覺得比我之前「自己」面對試探.....還要有力

我想 一個人住...
想大聲唱詩歌
想大聲敬拜...不過 不想房間有人
感覺很怪

主阿....給我一個安靜
讓他們每天出去吃宵夜吧...
他們全部被當掉都與我無關....

ps.主阿 你的確應該看到 用功和鬼混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