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這星期忙翻了

老實說 蠻擔心這星期會怎麼樣的
我的經濟學阿....
說週末要好好念
事實上 回家都在睡覺 陪媽媽講話
好啦 也算當個孝子

不過這星期要考法文 經濟學 經典閱讀
三科中有兩科是本學期最混的兩科
法文跟經典閱讀
....希望能夠安全嗨趴
至於經濟學
.....我一直覺得我會阿
不過 分數考得都不理想
這幾天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
怎麼會這樣呢?
我一定不能讓他變成罩門
要不要雙主修雖然是他們決定通不通過
不過 有沒有那個能耐還得看我自己
....即使我不一定要修

總之 我一定要加油啦
剛剛中國史報告寫完了
沒啥信心說寫好報告
至少沒有偏題吧......而且 也寫出來了
現在蠻猶豫要不要....「重新寫柏拉圖的兩篇作業」
好像重寫很值得ㄟ
反正都要考試.......
不過 我有時間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