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受夠你了....


連續三天期中考....
已經快不堪受炸
現在很好阿 經濟學和法文都考完了
法文的成績雖然普普通通
不過 我覺得還可以啦
而且....我這次詳細的給他念進去 這才是重點

至於剛剛考完的經濟學...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寫得對不對
不過 我覺得我都會寫
只是選擇題答案很多BC讓我很慌亂
其他....應該都還可以吧
........一切等下星期成績出來才知道
雖然上星期小考受創
不過 我昨天在圖書館詳細的全盤掃一次
錯的小考題目 作業題目全部自己寫詳解
然後把每一個重要概念都整理一遍
感覺很清楚....恩恩

話說....我喜歡經濟?
以前高中 我是跟我自己說 我喜歡經濟啦
不過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ㄟ
有種「不想隨波逐流的抵抗」
....在人社的人 跑去修經濟都有一種獨特的族群意涵....
「叛逃」吧
但是 很奇怪 去修外語中文都沒事
就是修經濟就會有包袱...
例如說........
對人社沒信心
向資本主義投降[就像跟共產黨投降一樣]

有時候會想...
我是喜歡經濟這種「符合市場的安定感」?
還是真正喜歡經濟「學」?
不過 經濟學那麼多層次領域
我是喜歡思考這個 還是 喜歡去算這個

其實 很好笑
我每次寫經濟學題目...
就是一直覺得....經濟學家 你們也太單純了吧
這麼大的誤差 你們也要視若無睹?
今天考一題是非題....
突然忘了題目 等他公布題目我在貼上來
讓我覺得「好笑」
不過 我還是寫....經濟學家聰明 經濟學家很棒....什麼事情都能解決
ps.難道我要拿我的分數開玩笑
哈哈哈
總之 我念經濟學有種很妙的感覺

最後要說一下柏拉圖....
唉唉
他真是完全摧毀我對哲學的興趣
我真的覺得「好煩」....
說不上來 就是覺得很討厭
或許是我不喜歡張旺山
或許我真的不喜歡希臘哲學
應該說.....
我不喜歡討論這種沒有意義的東西
或許這樣說很莫名其妙
但是 我實在不能接受那一套他們的想法
「靈魂不死」?「知識即是回憶」?
什麼鬼阿....
我寫報告提出他們的疑點 卻被打個超級低分
真想罵髒話....
很氣......

張旺山 你自己說要寫心得的
難道我一定要同意嗎?
我為什麼一定要同意柏拉圖先生
而且 我真的覺得其中論證錯誤百出....
憑什麼要我相信?
總之 我現在看到柏拉圖就很煩
我現在得重新思考 我對哲學的熱誠.......

我真想放棄這一次的經典閱讀
我覺得 蔡帥還是比較好
......雖然是一堆英文難念經典
下星期我就擺脫你了....張旺山
ㄏㄏ
朝....The siren
Pricle Funeral Oration
Ovid
Oedipus the King前進.....
經典閱讀就放手一搏吧
希望不要影響我的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