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敬拜禱告會
應該說 原本這是第二次禱告會
不過 上次信望愛剛好開會 沒有被通知到
所以 臨時取消禱告會行程

今天我們一樣準備了敬拜的禱告
準備9首敬拜的詩歌
一共唱了幾乎一個小時吧
我沒有精確計算 不過 大概真的花了一個小時
我唱到全身都在麻OTZ
這是聖靈充滿嗎?
PS我沒這類型聖靈充滿的經驗
不過 真的唱9首歌頗累人的
所以 聖誕節如果要唱一個小時
真的要好好訓練一下自己的身體
不然真的會掛點耶~~

我總覺得每次禱告會之前都會遇到自己生命的風暴
不過 卻又得在禱告會裡面堅強起來
感謝昨天去交大小家的時候
我自己點了一首讓我自己得到安慰的歌
「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以後他就當作我小綠本的主打歌吧XD

今天在禱告裡面
我自己還是得著了平靜
有時候在想...我到底在難過 煩什麼?
只是在打空拳嗎?好像不是
但是 卻總是不知道自己在亂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