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跨過「想念」
對我來說 思念是一道薄霧
我可以感覺到他在我面前
但是 我捉不到什麼
或許 捉到了 也只是像淚水一樣濕濕的感覺
當霧薄的時候 我一樣可以清晰看到前方
當霧濃的時候 我卻迷惘其中
最可怕的是~在一種看得見又看不見的霧中
是最容易受傷與危險的
而想念對我來說 是一種薄霧

最近有一首歌 叫做「帶我走」

這次你卻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謹慎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想法是什麼
是麻木 是遺忘 還是什麼
或許我還在學習很多事情
如何拿捏 如何固作正經

和你的相處變成是一套儀式~
在表演、在紀念、在象徵什麼
但是 這無關乎我的本體
那只是我企圖將自我的一部份延伸 只為了與你有一個溝通
或許 這件事我們之間的儀式
在紀念我們曾經的過去
而中間存在的情緒 也勝過當時所經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