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房間亂遭遭之後 感謝主 我和雅珍分享了這件事情
他讓我看到了...
原本我沒有看到的東西....
或許 那才是神給我真正的用意
ps.不諱言 我聽完之後 我是大哭的狀態
哭得真難看
而且 我突然感覺後悔回到新竹
看到這些景象
又沒有人陪我....
ps.大家都回家了 團契的朋友也都睡了
事實上 也才12點多
後來我找俊源 出去晃晃
唉呀 被他發現我的脆弱摟...
不然 平常都在團契裡面搞笑
XD

其實 我看到一個過去我就看到的問題
但是 我一直不覺得那是一個問題
我給我自己解釋
也因為我的孤傲.....
我根本不care....有點粉飾太平的意味
我一直知道我和男性友誼一直都有一個盲點.....
我跟它們往往沒有交集
我最後是麻痺的面對
反正「沒差這些人」
反正「本來就跟你們不合」
我很漠視我和同性之間的關係
往往面對的問題就是....
「當朋友要或不要、不要是吧...那就算了」

高中是這樣
不過 我也不在乎 反正 我有直升班的同學
我根本就不在意.....
不熟 那也無所謂
更何況 我成績比較好 老師也比較偏袒我們
ps.台灣的教育就是這樣 成績代表一切

上大學 我更傲的
系上女生遠遠過半
高達3/4的人數
男生在系上根本就是弱勢族群
但是 我無所謂阿
我異性緣比較好 我就跟異性來往
班上多數都是 我號令天下....只要這3/4的人幫忙 就算全班了
男生的交友圈在我眼裡 更不理會
照樣選上班代 照樣在班上有權勢

一個明顯的例子....
這學期選班代
男生這邊推出一個競選者.....
「全部男生都投票給他」....全部不超過15票
ps.我沒有投票 因為我是主席
剩下班代都是女生的參選者
隨便選都超過15票
結果就是兩個班代都是女生.....
我記得 當初我選班代就是這樣
我記得我是30多票吧
我男生的得票率幾乎是0....

或許是我的孤傲....
我選擇停留....
停留在過去的成功
我驕傲 我不願意謙卑改變
現在 神給我一個警醒....
「我不應該忽視那些人」

我和俊源分享一個我的想法
這個世界上有200萬人 男女各100萬
很多人.....都有100萬的朋友
可能男女各半、可能同性居多[這是所謂的「好人」]
而我 也有100萬的朋友
但是 我的100萬全部都是女生
而我 卻不願意去看另外那100萬
照理來說 同性的友誼比異性的友誼更容易掌握
而我 掌握了異性的友誼 卻完全無法掌握同性友誼
神現在把光照在我的交友圈....給我看到
我是可以拿到那另外的100萬...
我的人際關係是可以到達200萬的
我不能忽視那些人...
連朋友都當不成 我怎麼得著他們的靈魂

我想 這是神跟我說的吧....
雅珍媽 謝謝你
我會為我自己禱告.....
我要謙虛 我要剛強自己
去經歷神給我的改變與磨練
會像你說的.....
「我這次的浸禮 會別具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