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突然覺得~~
時間: Tue Dec 12 00:35:19 2006

在台北的感覺真好~~~~

有種樂不思蜀的感覺 都快忘記自己還在新竹唸書了

不過 依照我反省對自我的認識

我應該只是想逃避一下 在新竹那種很忙碌在唸書 上課的感覺

大概是逃避的心態吧

說真的 要我大學四年整整都在台北 我應該不會有讀博士的念頭

一個熟悉的地方 其實 越來越不熟悉

現在東區開了什麼店 我也越來越不知道

哪裡開好吃的餐廳 我越來越脫節

哪裡在特價出清 我越來越不在那些消費群之中

其實 我常常在想 我每星期都會回台北的感覺 事實上~~~

和我對於台北原有的認識

和我對於我今天一整天在台北生活的認識

...............不一樣

我知道 我平常每個星期都回來的台北 是和今天不一樣的

那種感覺~~~~~

或許 我只是想懷舊罷了

就像對於鐵路便當一樣的懷舊記憶

而這一段 大概是我自己所獨享的

一個自己過去體認的到的台北生活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 61-64-64-38-adsl-tpe.STATIC.so-net.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