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把課內的作業交了出去
我只能說 真的是如釋重負
下星期還會繼續蜂擁而上
但是 沒關係 至少這星期的搞定了
在這個同時 我也開始要處理聖誕週的事情
說真的 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很多事情都沒弄清楚
傳卡活動我都覺得一直成謎~
這活動都不太回報的?
我剛剛才赫然仔細一想 我根本沒看到這活動的細流

至於晚會的部分
我到覺得沒那麼擔心 我想大家對這個部分都很熟悉了
只是我們樂團要跟他們配搭
也就求神給我智慧摟
能配合現場的一些狀況

另外 我們樂團這邊....
星期天練習場地搞不定
大家能不能練習 我現在也都蠻不知道的
如果再不練 說真的 我不知道啥時可以練
除此之外 我們要借用的樂器也出問題
勝利堂不太給用~~~
所以 我們勢必得另請高明....
今天打電話給浸信會 其他同工去問靈糧堂
大家分工一起去找....
求神看顧保守吧!!!
目前聽說....管弦願意借鼓!

我交拖我的憂愁 我交拖我羞辱....
願你喜樂充滿我阿

開始有壓力了
我知道....辦得好不好 全部交在手上
但還是覺得應該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