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只能用手忙腳亂來形容
唉呀.......
已經進入倒數4週的情況了
超級慌張的

假若1個星期要考試
需要1個星期準備的話.....
就用掉2星期了....
所以 剩下2星期讓我做其他的瑣事....
這星期 又遇到聖誕節 整個就是大爆滿
真是豐收阿orz
就剩下下星期可以用了 我豁出去啦
每天都得拼了

現在總結一下......
台灣文學....還有一篇報告[應該要下星期交 但是他這星期停課 進度是不是有改變?]
中國史....一篇專書報告....書還沒挑
一篇論文報告...努力閱讀中 不過 內容之枯燥
經濟學...一篇談BOT的1/5交
經典閱讀....不知道 不定時炸彈 隨時他都會出作業
文化地理學....一篇 下星期應該會做出來放著
專題....一篇....希望等這星期文化地理學上完 再來寫
希望王志弘給我一點啟發 讓我能明確一點抓到感覺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柳書琴怎麼救我
目前.....已經看到7篇報告
2星期結束?....oHHH....主阿 我不可能自己成全的
但是 不這樣做 我會更糟

在往後眺望一下期末考....
古典社會學.....很多書 我幾乎都沒念 期中就沒念了
雖然大概知道內容 不過 要讀通、讀熟 ....
需要花點時間
...5小時應該可以速成
邏輯.........這絕對是個.......
期中考之後 其實 我對他沒啥信心
跟吳老師談過 我知道他很重要 也知道 不能對他懦弱
但難免念起他 很無力說....
...如果考PL 大概要6小時吧...這套語言真的不熟
如果考SL 我應該不知從何念吧
大眾傳播......他提早一星期考
基本上 應該不用唸書
大概30分鐘 把重點標示一下 就可以考試了
最簡單的open book科目
經濟學.....沒念沒分
他後半學期幾乎都是偏記憶 還有D-S的延伸吧
念起來應該很快
大概4小時吧 多做點考古題 大概6小時
經典閱讀.....??????
我不喜歡他的課就是這樣....
什麼都不說 好像很隨性 事實上 很討厭 很麻煩
上課又聽不太懂....
筆記無從抄起 溫習無從溫習......
沒有參考書目 沒有正確解答 沒有明確解釋
一疊英文文學著作....白花花
不知道怎麼辦.......
....只能說 等他發佈消息了
配給他2小時吧

總結大概需要17小時
以圖書館效率將近100%的情況
大概2個工作天....甚至 1個週末.........
就1天 我在圖書館生活....
應該可以搞定吧

如果再不行 只能在考前惡補
不過 我不想這樣 即使我現在也是考前惡補

考前惡補有兩個地方
1.......社窩
沒啥人的地方 期末活動中心一定超安靜
且是晚上 甚至是深夜
2.......弟兄之家
住亨育 毓崇那邊
不過 麻煩是在...離學校有點距離
對我這個「癱子」來說.....勢必得跟著其他人的生活時間
早出晚歸吧....
不過 那邊感覺是個閉關好地方
目前只想到兩個地方
第三個...難道要躲在人社院???
那蠻驚聳的....

好了
胤安 加油吧
任何一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都加油唷...」
不但要歐趴 還要嗨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