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在觀察我的言行舉止
我....完全符合
韋伯在新教倫理與資本主義精神裡面的基督徒的sign

時間我為什麼可以排得那麼緊湊
分分秒秒 都抓得很緊
而且 什麼東西都可以量化
我居然能現在把唸書的總時數估略計算
我真是太恐怖了orz

記得大一下的時候
厚厚的布勞帶爾...
我居然可以精確計算 我看完這星期進度是幾點
幾點可以回家 到台北是幾點
所以 台北朋友要約幾點orz

因為 我精確知道 我看完一頁 是要多久的時間
大略計算一下 我就知道我看完幾百頁 是幾點

ORZ我根本就是資本主義產物.....
但是 我的腦袋是左派
怪喀...
又被我哥說中了....「怪人念怪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