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洗澡的時候想了一些事情
時間: Tue Oct 17 03:36:30 2006

今天清大團契同工會 應該說 算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同工會吧

從今天開始 我不具有同工的名分在清大團契裡面

其實 在這過程裡面 也蠻多掙扎的

也有多方各種的意見 不過 最後......我決定把目標集中

重新放回教會吧∼∼

另外 我現在也無法再負荷更多的服事 如果兩邊不斷的膨脹

ps.當然兩邊的事情越來越多是好事

如果不退團契的情況會變成......

星期一晚上帶小家

星期二晚上團契禱告會

星期三晚上上課

星期四晚上靈糧堂禱告會

星期五晚上教會輔聚

星期六晚上青年崇拜

星期天偶而在陪我媽去淡水靈糧堂聚會

說真的..........毫無自己的時間

一個完整的時間都很難找到

其中還不包括其他瑣碎的事情 一對一、培靈、裝備.....

這學期也有幾堂課的上課進度我一直都趕不上

例如...當代理論...從頭到尾沒有翻過老師開的書單

南島人類學...事實上 也只看了幾星期

社科導...完全是靠老師上課講 猛力看

這樣的課 太多了 念得太不紮實....

暫時離開清大團契 我想是一個減輕壓力吧

而且 我現在的確也在預備自己配合教會的異象跑

這一年裡面...

或許我受夠討論一些事工那種分歧與無力感

或許我受夠自己的力不從心

或許服事上面臨很多壓力與摩擦

ps.以上我也不諱言...我想應該這都不是隱藏的秘密

但是 我回頭看 其實這一年的服事 當時來看都覺得...

「真是夠了 我想離開 我不想做了!」

事實上 我發現這是神給我一年的磨練時間

當初巧妙的進入團契...因緣際會和蘊淳聊天知道他在團契裡面

後來的確有異象進入團契服事

和其他五校的信愛愛一起服事 竹大福、聯合烤肉

帶團契一起去東石宣教

種種不同的福音工作 神都在預備

這一年裡面 事實上 我的信心是被挑旺的

即使 我一直飽受一種我對校園服事的壓力與無力....

但 我還是有盼望

ps.我暑假一度沒有盼望 不過 神當時也用了以西結書激勵我!

結37:1∼4 枯骨復生的異象

現在 我試圖釋放所有在我周圍的壓力與無力

就像是耶穌所說的....「你若能信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要成在豐盛的恩典 除非我有信心能夠承載....

現在是釋放信心的時候了

另一方面 這兩年...我就像個探子

我進到學校裡面觀察了學校的福音工作

也和原有的基督徒建立關係....

或許 我現在不是個強壯的領袖

ps.不過 我現在努力讓自己是!

但 我絕對是個敏銳的瞭望者...

這兩年在清大的生活 真的充滿神的預備

或許我離開清大團契的同工.....

但 在神的團契裡面 我們仍然是同工

清大不是單單屬於清大團契的

而是屬於每一個基督徒、也屬於耶和華我在天上的父的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