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天晚上
時間: Tue Nov 14 00:34:54 2006


今天晚上 天父預備的超級豐盛XD

因為 「一對一對一」暫停 然後 我又神奇的忘記了一場演講

傍晚的功課討論又快速結束 我就很早回房間

我一路告訴自己 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禱告

所以 回房間小弄了一下 我就開始放音樂敬拜

好久沒有這樣敬拜神

就像佳音姐講的 真的在這種季節 靈都快枯乾了

但是 讚美神、不住的禱告、方言....整個開始讓靈甦醒

然後 享受神的同在 順便為很多同工、事情禱告

不過 也不忘記為自己與神的關係∼∼

真的像是昌恩說的 並不是做為領袖就沒有為自己禱告的權力

因為 我與神的關係 也是一樣重要!!

總之 就是很快樂的禱告∼很享受神的同在

後來 又讀經、準備活出美好的教材、裝備一對一的教材

看起來是一股腦的東西 不過 真的感謝聖靈的帶領

超快!!....原本以為會處理很久的事情

沒想到 沒幾分鐘 我就搞定了

2頁多的活出美好教材 我大概5分鐘就看完 然後知道怎麼編講義吧

真是覺得不可思議∼∼

讀經也是很快.....也很專心的閱讀神的話語

也有領受∼XD 今天進度到耶利米書 和 約翰福音

後來 又開始掃地、擦地、翻床、洗棉被

一路清潔大整理

弘偉後來還說∼「胤安 我感覺到你有擦地板 還會反光」

真是超開心的 房間乾淨真好 雖然我不知道能保持多久

我想很快又會被我的書堆掩埋

然後 下次又要開始把書本一本一本歸類

不過 我說真的 我沒有整理我的講義.....

現在人類學思潮的講義已經塞爆了!!

而且 我完全沒有好好把他建檔起來∼∼∼

然後 因為頭髮比較長 所以 掉下來的頭髮就會看起來很可觀∼

超恐怖的....隨便一掃就是頭髮、沙塵orz

回過頭 我今天連衣服都洗了 整個就是勤快的家庭主夫XD

至於原本打算要寫的人類學思潮報告 就先放再一邊吧

反正 星期三放假還有時間

我打算這星期來寫個兩篇之類的X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11-74-68-159.adsl.static.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