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二很快樂
因為 早上阿水停課XD
真是超棒的...
所以 我可以很悠閒的中午和保叔吃飯去
吃完飯之後 去買生日蛋糕
我們的家長逸文哥生日
晚上要給他慶生一下 誰叫他上星期溜去帛琉度假XD

下午跨國主義...
這星期的文章不是很好讀 說真的 我沒看完
不過 討論完之後 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原來是這樣阿!!!
PS我懷疑了 文章不是很好讀
究竟是我最近英文退步了
還是 真的文章難讀阿?
跨國主義下課之後 接著人類學史
是我蠻喜歡的作品...韋伯
而且 對這本書很熟悉
所以 上課其實也是非常輕鬆
PS魏老師的課 向來不是我一個星期最有壓力的

下課之後 趕去小組
很尷尬的 我忘了帶鑰匙
致遠先生 又消失
PS後來知道他回台北
所以 感謝「單單」來幫我們開門
我真是打了不少人的電話XD
平常很少來我們這邊聚會的玉米和大刁
沒想到雙雙在破冰遊戲中 慘敗!
實在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

後來敬拜的時候 和嘟嘟兒設了一個梗
敬拜禱告完之後 拿出蛋糕
XD
保叔爆笑出現 結果生日快樂歌彈不對KEY
不過 還是很開心的幫逸文哥慶了生
他的願望是....
知道神有沒有要帶領他退役後出國~
找到夏娃小姐~
當神的長子~
三個願望在上帝的祝福裡面會一次滿足的XD

這星期小組分享如何接受讚美
我真的受益良多...
最近開始很害怕大家的讚美
因為 讚美變成我的壓力 好像我非得如此
但 我現在知道...我的根基是在上帝的異象裡面
人的讚美就讓他去吧
考上 沒考上都沒關係
因為 上帝總會帶領我去最好的地方!
因為 這是他給我的應許和祝福

整晚很感謝神
在自己的瓶頸突破之後
突然覺得自己跟神的關係是可以如此甜美

後來和立恆 大刁 維尼去吃宵夜
在23 30分的時刻
我才知道 星期三運動會是放假的
我很驚訝 完全沒有準備放假要作什麼!
大四的學生都這樣嗎?
很狀況外耶 我跟凱兒完全在狀況之外

因此 回到家裡之後
我們計畫今天的歡樂假期

另外恭喜 少奎[小鬼]考上哲學所
你的一生都在新竹 是喜是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